当前位置:
市公安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9-09-20 00:00
来源:
打印

市公安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为迅速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市公安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主题教育办公室)于918日下午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市局政治部副主任、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门睿主持,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主题教育办公室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对全面开展主题教育的服务保障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吕锋主任就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讲政治。公安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办公室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此项教育的重大意义,扛起政治责任,锤炼能力水平,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序推进。二是扎实推进讲落实。要把主题教育的每项内容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同时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把主题教育同推进落实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强化思想引领和舆论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全体党员民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党员民警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全力以赴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和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际成果。三是统筹安排讲方法。要认真总结历次主题教育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统筹安排、科学分工,最大限度提升工作效能。要结合本次主题教育特点,找准务实有效的抓手,探索直抵人心的方法,切实增强针对性和感染力。要合理利用目标引领、督导检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四是争做标杆求实效。办公室全体成员要打头阵、做标杆、当先锋,主动在主题教育中锤炼党性和能力,主动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及时掌握工作目标要求,理清思路、明确方法、抓住重点,切实提高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能力水平,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质量,推动市直公安机关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