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索  引  号: 0000000000/2022-001916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5日 18:16
来       源: 汉中市公安局 发布机构: 汉中市公安局
内容概述:

根据工作需要,汉中市公安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69名警务辅助人员到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工作。受汉中市公安局委托,汉中天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按照《汉中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实施办法》和《汉中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实施细则》相关规定,组织实施此次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3.热爱公安工作,乐于奉献,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能够适应常态化值班备勤;

4.年满18周岁,除特定岗位(岗位代码22107)以外,年龄最大不超过35岁(1987726日——2004727日);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6.具有岗位要求的相关条件(具体条件见《汉中市公安机关2022年辅警招聘职位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服刑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5.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6.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7.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8.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9.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10.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11.身体有纹身的;

12.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三)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在职公安民警配偶、退役军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在汉中市公安局官方网站、天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汉中人才公共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发布。其他媒体平台可以转发,但必须实事求是、原文发布,不得删减篡改,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二)报名与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27278时至20228518时。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登录天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智慧招考平台(微信扫描公告下方二维码进入手机报名页面),填报个人基本信息,上传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首页、本人页)毕业证、退伍证(退役军人需提供)原件及近期小2寸彩色免冠照片。

天泽公司智慧招考平台

在以上要求基础上,报考镇巴县公安局(岗位代码2212322124)的还需要上传人社部门发放的《就业创业证》且登记为失业人员;报考市公安局视频采编及图文制作岗位(岗位代码22104)的应聘人员,需将本人近期视频及图文作品发送至邮箱304972362@qq.com,审核通过方可报考。

3.资格审核:资格审核时间为20227278时至20228618时,资格审核通过后,报考岗位不能更改。应聘人员登录智慧招考平台查询资格审核结果。

应聘人员应当保证提供的报名资料真实有效,资格审核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应聘条件等情况的,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均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4.网上缴费: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应在20228518时前通过智慧招考平台进行网上缴费,收费标准每人50元。未按期缴费,视为自愿放弃报名。

(三)笔试

1.笔试时间:2022813日下午14时——16时。

2.笔试地点:汉中市第四中学。

3.笔试考试范围: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思想政治理论、公共基础知识、法律常识和公安基础知识。

4.应聘人员参加考试需佩戴口罩、携带准考证、有效二代身份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至少提前90分钟到场进行身份信息及健康码查验,开考15分钟后应聘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5.笔试成绩查询:笔试成绩预计于2022819日前公布,应聘人员登录智慧招考平台查询。

(四)体能测评

1.以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计划数的2倍确定进入体能测评人员。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体能测评。对应聘人数少于招聘计划2倍的岗位,该岗位应聘人员全部进入体能测评。

2.测评时间及地点:体能测评时间、地点及人员名单在汉中市公安局官方网站、天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发布。

3.测评项目: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

4.测评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执行,测评成绩由应聘人员现场签字确认,本人拒绝签字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五)面试

1.体能测评合格人员进入面试,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在汉中市公安局官方网站、天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发布。招聘岗位因体能测评不合格产生缺额的,根据本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递补一次,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递补,递补人员应进行体能测评,合格人员进入面试。

2.面试以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当场公布,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本人拒绝签字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六)体检

1.根据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㗼/font>50%+面试成绩㗼/font>50%,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从高到低顺序,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2.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时间在汉中市公安局官方网站、天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公布。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4.因体检不合格产生的岗位缺额,按照该岗位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递补一次,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七)政治审查

1.体检合格人员进入政治审查环节。重点审查应聘人员及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情况。审查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2.审查不合格导致岗位产生缺额时,按照该岗位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递补一次,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八)公示

政治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汉中市公安局官方网站、天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九)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确定为聘用人员。岗前培训且试用期满合格后,由各用人单位按照本单位聘用方式与聘用人员确定聘用关系,办理相关入职手续。试用期由各用人单位依法确定。

三、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薪酬待遇和社会保险按照各用人单位现行警务辅助人员待遇标准执行。

四、注意事项

1.每名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岗位,重复报名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应聘。

2.本次招聘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3.以下情形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应聘:

1)领取《准考证》后未参加笔试的;

2)面试人员名单公布后,未按规定参加面试的;

3)体检人员名单公布后,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

4)其他本人应到而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现场的,应签字确认而本人拒绝签字的情形。

4.其他未尽事宜可拨打天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电话咨询,报名咨询电话:091621150992595099,招考平台技术咨询电话:0755-28263569,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

附件:《汉中市公安机关2022年警务辅助人员招聘职位表》

附件.汉中市公安机关2022年辅警招聘职位表

汉中天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2725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916-2688840   网站地图
单位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0号 陕ICP备14003207号-2   邮政编码:723000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4号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