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纳入平安建设和综合考核
索  引  号: gonganju00/2021-000058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3日 11:12
来       源: 汉中市公安局 发布机构: 汉中市公安局
内容概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近期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为全面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着力解决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近日,汉中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纳入对镇办平安建设和综合考核内容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县区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关于在全市开展强基础严执法防事故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从长远的角度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纳入县(区)委对镇办平安建设和综合考核内容,形成考核制度;严格落实“两站两员”的经费保障;深入推进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各项工作措施如期落地,固化专项整治经验,形成长效管理机制,齐抓共管,综合治理。通过落实责任、强化考核,坚决禁止无牌无证车辆上路,坚决禁止面包车、农用车、二三轮摩托车、电动车非法载客拉人,全面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严防亡人交通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916-2688840   网站地图
单位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0号 陕ICP备14003207号-2   邮政编码:723000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4号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