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警徽闪耀在防汛抢险第一线!
索  引  号: 000000000-/2020002801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20日 14:19
来       源: 汉中市公安局 发布机构: 汉中市公安局
内容概述: 警徽闪耀在防汛抢险第一线!

警徽闪耀在防汛抢险第一线!

他们冲锋在暴雨中
奋不顾身救援受困群众
他们搏击在浊浪中
争分夺秒转移群众财产
他们坚守在岗位上
连续奋战尽显公安本色......
哪里有危难
哪里就有汉中公安的身影
   
连日来,强降雨袭击汉中市略阳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面临种种危险……
为切实保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16日上午,略阳公安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闻“汛”而动,各级指战员坚守一线,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紧绷安全这根弦,靠前指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徽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带领市局党委委员、治安支队支队长王彬等一行到略阳督导检查防汛抗洪工作。
   
据监测,嘉陵江略阳县城段在8162030分洪峰流量位5820立方米/秒,为20年一遇洪水,洪峰持平2小时,至2230分才开始回落。面对险情,略阳县公安局立即启动一级勤务,全面调配警力,举全警之力,全力投入到防汛抢险战斗之中,同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工作制度,排查风险隐患,加强社会面防控。在防汛抢险过程中,略阳公安全体民警深入街道乡村、水库池塘河流,查看水情,监测预警水况,排查防汛漏洞,挨家挨户走访,疏导转移受灾群众,帮助被困群众脱险,筑起一道全警防汛的坚实防线,目前未发生人员伤亡。
危急时刻
略阳公安全体民警
昼夜奋战在防汛一线
雨水湿透了他们的衣衫
洪水浸皱了他们的皮肤
他们彻夜未眠
用行动与20余万百姓共同筑起了
防汛抢险的钢铁堤坝
   8
17日上午,天晴了,雨停了,刚奋战了一个通宵的略阳公安民警来不及歇息,又挽起裤管拿起铁铲,迅速加入到清理街道淤泥的队伍中。在略阳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和党政机关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被淤泥覆盖的街道正在一点点的恢复往日的干净整洁。汛期还未结束,汉中公安民警也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仍然奔走在防汛抢险的各个角落,逆行而上,冲锋在前,警徽在防汛一线熠熠生辉。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916-2688840   网站地图
单位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0号 陕ICP备14003207号-2   邮政编码:723000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4号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