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索  引  号: 610700000-/2020041281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0日 00:00
来       源: 发布机构:
内容概述:

    68日,汉中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主持会议并就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出具体安排。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实践价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防范化解重大疫情风险”“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更多力量和资源向基层下沉”等重要论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全市公安机关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防风险、保稳定、创平安、促发展、争一流各项具体工作中。要围绕“六稳”“六保”任务,全力防范化解涉稳风险,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和道路交通、危爆物品、行业场所安全监管,加快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更好地维护政治社会大局稳定。要围绕保障改善民生,探索推进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护航工作机制,大力推动公安“放管服”改革,推出更多更加普惠、更加高效的服务举措,打造优化营商环境特色品牌,更好地护航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围绕深化公安改革,积极构建智能警务新生态,进一步构建大抓基层、面向实战、务实高效的警务运行体系,切实增强公安核心战斗力。要紧紧抓住颁布实施《民法典》的机遇,扎实开展学习研究和实践应用,不断提升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办案的能力水平,依法更好地保护群众的人身权、财产权和人格权。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全市公安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要坚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融会贯通起来,深学细悟笃行,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恪守“公安姓党”政治属性,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自觉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要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契机,不断提升民警岗位履职水平、专业素养。要严格作风养成,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认真盘点当前工作,各警种部门要对照年度任务,及时回顾小结,补短板、强措施、冲目标,按照标准化、精准化、规范化要求整改落实,努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公安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916-2688840   网站地图
单位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0号 陕ICP备14003207号-2   邮政编码:723000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4号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