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开工建设
索  引  号: 610700000-/2020041284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3日 00:00
来       源: 发布机构:
内容概述:

 

 48,在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大战二季度、力争“双过半”之际,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令,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主持仪式。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和市发改、财政、住建、人防、自然资源、审计等部门、滨江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以及市局党委班子成员、民警代表,施工方、监理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方红卫、李、王松柏等领导同志在市级有关单位领导的陪同下在施工现场观看了项目展板,了解项目基本概况,并共同为项目工程奠基。

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是市政府确定的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是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奠基工程,承载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厚爱,饱含着市级相关部门和单位的鼎力支持,也凝结着全市公安民警的殷切期望,是汉中公安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该项目总投资1.065亿元,总面积2.9万平方米。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将以项目建设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担当,履行新使命、奉献新作为,为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市域治理现代化,建设平安汉中、法治汉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程建设单位陕西建工第十集团有限公司和监理单位汉中东坤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同志就把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高质量工程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916-2688840   网站地图
单位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0号 陕ICP备14003207号-2   邮政编码:723000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4号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