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公安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索  引  号: 610700000-/2020041289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8日 00:00
来       源: 发布机构:
内容概述:

       312日,市公安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主持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总工程师、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我们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要求,打造“四个铁一般”汉中公安铁军指明了方向、划定了重点、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从严管党治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政治建警放在首要位置,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导广大民警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我市公安机关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要抓紧抓牢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要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要巩固队伍管理“失之于宽、失之于软”专项整治成果,坚持把常态化学习教育、检视剖析、整改提升作为队伍规范管理的一项刚性制度落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工作。要坚决维护党内制度的权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市公安队伍纪律作风实现大转变。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推进机关纪委实体化运行,最大限度完善监督链条,确保公安队伍在哪里、监督就在哪里。
      会议强调,要落实落细管党治警责任。要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突出政治导向、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坚决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要深化拓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深入推进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压实部门警种管理监督、综合部门职能监督、督察审计专门监督、派驻机构专责监督责任,进一步构建具有公安特色的大监督格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始终保持公安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为汉中公安工作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提供根本的队伍、作风和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916-2688840   网站地图
单位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0号 陕ICP备14003207号-2   邮政编码:723000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4号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