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2023-10-02 11:38
来源: 汉中市公安局 访问量:
打印

10月1日,汉中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张鹏主持会议并作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深刻阐明了人民警察肩负的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神圣职责,高度评价了公安英烈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的崇高品格,深切表达了对公安英烈子女怀着对党感恩之心、立志扛起父辈旗帜、为守护平安中国贡献青春力量的欣慰之情,饱含深情、语重心长、催人奋进,既是对公安英烈子女的莫大鼓舞,也是对广大公安民警的期望嘱托。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切实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赓续英烈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深入部署践行,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主题教育,以“弘扬英烈精神筑牢忠诚警魂”为主题,丰富学习载体,创新方式方法,迅速兴起工作热潮。要深化成效转化,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聚焦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政治责任,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安全问题和急难愁盼事项,创新完善公共安全治理体系和公安政务服务机制措施,坚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实践成果。要深情关心厚爱,坚持“五个在一线”工作法,极致落实从优待警惠警措施,切实做好缅怀公安英烈、走访慰问烈士家属,特别是把关爱英烈子女,帮扶英烈家属作为长期工作落实到位,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深度弘扬宣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聚焦弘扬公安英烈精神,做精主题宣传、做强典型引领,常态化开展成效宣传、典型宣传和形象宣传,营造新声势,彰显新作为,展现新形象。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