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2021-04-03 17:14
来源: 政治部 访问量:
打印

4月2日,汉中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副组长赵军、公安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张俊鹏、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陈小鹃出席指导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县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民警、基层所队负责同志和交警支队全体民警、直属各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2次视频调度会议、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部署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以政治教育强觉悟、以党史教育增质效、以警示教育明法纪、以英模教育筑信念、以统筹兼顾促转化,狠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落实,队伍形象面貌和精神状态得到提升,教育整顿效果初步显现。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抓好忠诚教育,加强政治领导,认真开展自评复评,确保顺利通过第一环节评估验收,切实增强查纠问题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全面开展个人自查,精准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等政策规定。要严肃开展组织查处,深入开展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大核查、涉黑涉恶案件大检视、重点案件回头看、信访案件大化解、信息数据大排查、队伍建设大巡查,坚持惩处极少数,教育挽救大多数,确保队伍纯洁可靠。要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严格公正执法的堵点、影响公安队伍建设的难点问题,找准“病灶”全链条发力,检视“病因”全系统整治,标本兼治全方位改进,推动队伍纪律作风持续向好。要严格实行开门整顿,坚持问计于民、为民办事、群众评判,动员全警更好地履行职责、服务群众,以新的作为展示公安机关的新形象,赢取党政支持、群众满意。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周密推动,强化舆论引导抓好指导,强化检查督导推进落实,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