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安局举行弘扬英模精神周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03-22 15:12
来源: 政治部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打造过硬公安铁军,激励和引导广大公安民警忠诚履职、服务人民、担当作为,为实现汉中公安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3月19日下午,市公安局举行弘扬英模精神周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马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委政法委相关同志、市局机关全体民警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分局及市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基层所队全体民警辅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市局党委专职副书记闫小虎主持。
报告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志强宣读了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开展向周莉同志学习的决定》。周莉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报告讲述了她在工作中的一个个细小琐碎的事例,展示了她工作中一幕幕平凡感人的场景。刑警支队民警周轲、闵骏昭同志从不同侧面介绍了周莉同志的先进事迹,诠释了她在刑事技术工作中爱岗敬业、顽强拼搏、克难攻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马卫东副市长指出,3月6日,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签署命令授予周莉同志等53名优秀女民警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周莉同志作为我省唯一一名受此殊荣的女民警,这既是陕西公安的光荣,更是汉中公安的骄傲。这是近年来汉中公安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锻造过硬公安铁军丰硕成果,必将在汉中公安历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马卫东副市长要求,市局党委决定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向周莉同志学习活动,是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打造公安铁军的一项重大部署。要学习周莉同志信念坚定、不忘初心的忠诚品格,做新时代汉中公安追赶超越的领头雁;要学习周莉同志勤于钻研、勇于创新的敬业精神,做新时代汉中公安追赶超越的生力军;要学习周莉同志恪尽职守、忠诚担当的炽热情怀,做新时代汉中公安追赶超越的奋进者。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为新时代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奉献公安新作为。

马卫东副市长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铁军,坚决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奋力谱写新时代汉中公安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