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2023-12-01 18:45
来源: 汉中市公安局 访问量:
打印

     11月29日,全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利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鹏主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高延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惠春霞出席。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犯罪,保持高压态势,立足打早打小,切实把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务求实现常治长效。要精准核查发现线索,加大依法打击、深挖彻查、“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力度。要不断深化源头治理,持续巩固拓展行业领域整治成果,强化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打击惩治涉网黑恶犯罪,及时发现和整治可能滋生黑恶势力的行业乱象,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平安乡村、法治乡村建设,防范整治“村霸”等涉黑恶问题,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实际成效,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