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公安跨区域紧急拉动全力备战十四运安保维稳
2021-08-13 11:36
来源: 汉中市公安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检验全市公安应急力量中长距离拉动和跨区域作战能力,全力备战十四运安保维稳工作,810日上午,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牵头组织东片区公安巡特警奔赴佛坪开展应急拉动演练。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彬随队指挥。

830, 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下达拉动指令,市局巡特警支队和汉台、南郑、城固、洋县、西乡等5支公安巡特警队伍90余名警力乘坐10台运兵车,携带必要装备,分别从各自驻地出发,采取阶梯式融入和摩托化开进的方式经京昆高速前往位于秦岭腹地的佛坪县高家梁镇集结。

1030,  经过近2个小时100余公里的拉动,演练队伍全部抵达集结地,并先后进行了山地奔袭、无人机侦查、野外地形建模和现场指挥调度、模拟突发事件紧急换装集结等科目的演练。

2310, 各参演单位和人员全部安全返回。通过此次拉动演练,积累了大规模指挥协调、建制化远程拉动、信息化支撑和全地形实战等作战经验,为全力打赢十四运安保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