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安局部署开展安保查控勤务
2021-06-28 16:47
来源: 汉中市公安局 访问量:
打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按照省厅勤务指令和市局党委部署,市公安局在京昆高速宁强服务区设置临时公安检查站,从6268时起组织公安巡特警、禁毒、交警和武警官兵160余人开展等级查控勤务。

    为确保勤务高效合成,扎实有效,市公安局成立了安保查控指挥部,将市局巡特警支队支部委员会前移,根据勤务部署成立临时党小组,启动战时思想政治机制,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把党旗牢牢扎在安保查控第一线。

    626,简短的现场誓师仪式后,各查控组严格按照公安检查站一级查控勤务标准,通过武装盘查、人证核验、警犬配合、无人机前段侦查等方式开展查控。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彬现场督导查控勤务,全体民警辅警坚持最强勤务、最严纪律、最硬作风,对重点地区及前往重点方向的车辆及人员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以坚如磐石的政治担当,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坚决把守好陕西省西南大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