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交警快速营救疑似轻生男子
2021-07-13 09:14
来源: 汉中市公安局 访问量:
打印


自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汉中公安教育广大民警辅警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坚持走群众路线,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为群众办实事、谋幸福。

    “群众反映龙岗大桥东侧桥栏上坐着一名疑似轻生男子,请迅速出警查看!!!”2021年7月7日10时09分许,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五中队民警辅警刚刚执行完交通安保任务,突然接到对讲机传来的紧急指令,民警樊荣立即与4名辅警赶往现场。

    当出警车辆行至龙岗大桥中央时,民警看到东边桥栏上坐着一名年轻男子,在还未确定现场具体情形的情况下,迅速开展现场营救策略,拟定实行“包抄”策略,兵分三路:一名辅警脱下警用装备,坐上路过群众的电动三轮车从北面靠近,另外两名辅警从后面慢慢靠近,民警樊荣则从南面靠近吸引该男子注意力,就在默契的一瞬间,民警辅警眼疾手快的合力将正欲跳下的该男子从桥栏上拉下来,并对其安抚、开导和宽慰。经过民警耐心问询劝导后,该男子情绪逐渐恢复平静,认识到自己的行为太冲动,会对家人和社会造成伤害及不利影响,表示今后将理性对待生活中的困难,也感谢民警们的紧急救援。随后该男子被家人接回。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