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公安经侦部门严厉打击假发票犯罪
2021-03-10 10:53
来源: 汉中市公安局 访问量:
打印


全市公安机关“五大行动”开展以来,汉中公安经侦部门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制售假发票犯罪,为助力地方营商环境、维护国家税收征管秩序贡献了经侦力量。
    一、市县联合,破获特大案件。市公安局联合镇巴县公安局破获“7.23”特大非法制售发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捣毁制假窝点4个,现场查获各类假发票2万余份,成功打掉一个涉及全国31省280余地市、涉案486亿余元的特大制售假发票犯罪集团,取得了打击假发票犯罪工作的重大胜利,该案也是我市自建市以来破获的最大一起假发票案件。

二、专项整治,净化发票市场。为持续保持打击假发票犯罪高压态势,汉中公安经侦联合税务机关开展了打击整治发票犯罪“台风2020”专项行动。专项行动中,通过集中研判下发假发票犯罪线索125条,立案2起,移送税务机关案件3起,查获假发票217份,金额达1789余万元,有力维护了我市发票管理秩序,初步实现了以打击促整治、以整治促规范的行动目的。

三、广泛宣传,营造打防声势。汉中公安经侦联合陕西卫视、西部法制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对“7.23”特大非法制售发票案以及“台风2020”专项行动进行了专题报道,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涉税犯罪的坚定决心,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