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公安发起毒品违法犯罪集中围歼战役
2020-11-03 17:18
来源: 汉中市公安局 访问量:
打印

毒品是社会毒瘤、万恶之源,人民群众深受其害、深恶痛绝。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近日,汉中市公安局针对目前治安状况在全市范围发起对毒品违法犯罪集中围歼行动,坚决铲除毒品危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市公安局积极报告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同意,精心制定方案措施。1031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集中围歼毒品违法犯罪行动方案。决定聚全警之力,集中一个月时间,坚定破冰的信心和决心,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责任自觉,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围歼行动,确保冬季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这次集中围歼行动不单求破几起案子、依法处理几个违法犯罪人员,而是力求从铲除毒品违法犯罪的社会基础,从禁吸禁贩入手,双向发力、集中合围,全方位、全链条打击治理,彻底弄清毒品犯罪社会生态,掌握特点规律,准确切入治理。对吸毒人员全排查、全见面、全管控,依法落实管控治理措施,断毒断吸断链,物理隔离吸贩毒品行为,使毒品失去受众、失去市场

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是党中央部署,是各级党政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社会各方面和人民群众充分履行社会治理责任,积极行动起来、警觉起来,乘势而作、奋起而为,把毒品和毒品违法犯罪就像社会垃圾一样清理出来,以愤怨的姿态把它唾弃掉、隔绝掉。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我们以法律的威严、人民的唾弃,奉劝那些与毒品有关人员立即登记讲明、接受戒毒治疗,剔除毒品危害。我们以责任担当和信心决心,警告和敦促那些以毒谋利、毒害人民、毒害社会的违法犯罪分子立即打消奢望、放下毒刀、立地从良、投案自首,接受法律制裁,还人民的安康,还社会的清畅,还自己和家庭的正道。千万不要有任何侥幸,一定要谨记!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