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安局与陕西省警官职业学院签订校局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10 10:2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68日,汉中市公安局与陕西省警官职业学院在市公安局签订“协作共建、合作育警”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座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陕西省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施莉萍出席签约仪式。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闫小虎,相关县分局和市局机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志强主持。

副市长与施莉萍副书记签署了“协作共建、合作育警”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施莉萍副书记代表警官学院为李副市长颁发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座谈会上,施莉萍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招生培训情况及教学管理相关工作,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并就如何开展校局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副市长对双方的真诚合作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警官职业学院对汉中公安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为推动校局合作共建共融,行稳致远。他强调,一要构建合作格局,强化队伍建设。校局合作是充分发挥公安院校和公安机关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有效途径,是实现相互促进、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良性互动机制,对提升汉中公安机关全体民警政治素养、职业素质、专业能力,建设过硬公安铁军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加强合作,努力形成深层次、宽领域、多角度、全方位的大合作格局,推动汉中公安人才培养质量和公安实战水平全面提升。二要完善工作机制,推动互利共赢。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今天会议既定的各项合作事项,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建立全面合作机制,使各项合作事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通过“相互融合、双向介入、双向交流”方式,建立完善“人才共育、项目共研、专业共建、基地共享”工作机制,推动校局合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实现公安实战与公安院校教学科研无缝对接。三要立足实战需求,狠抓教育训练。要以此次校局合作为契机,围绕提升队伍能力素质这一核心要求,把校局合作的成果体现在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成效上来,体现在推进汉中公安工作追赶超越要求上来。借助校局合作平台,进一步完善汉中公安实战化训练机制,提高教育训练水平,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掀起新热潮,取得新成效。要通过全方位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赢,全方位提高汉中公安教育训练水平。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