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公安局荣获“节约型机关”称号
2023-11-16 17:43
来源: 政治部 访问量:
打印

   近日,略阳县公安局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授予“节约型机关”称号。

   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是我国的基本国策,公安机关带头节能,建设节约型机关,是倡导全民节约的应有之义。近年来,略阳县公安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进低碳绿色发展,按照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的要求,以降低运行成本为目标,以建立健全节约机制为保障,以节能降耗为重点,以规范管理为手段,持续推行绿色办公、低碳出行,严格落实垃圾分类、制止餐饮浪费等制度,大力推进了节约型机关创建。

   下一步,略阳县公安局将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认真巩固“节约型机关”创建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努力实现机关节约节能常态化,持续推进节能降耗工作长效化。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