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局长会议
2021-02-10 11:00
来源: 政治部 访问量:
打印

 2月8日,全市公安局长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总结一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记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马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记明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扎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严打突出违法犯罪,在重点打击上再出新战果,为平安汉中、法治汉中建设贡献公安力量。

马卫东在讲话中全面回顾总结了去年工作,深入分析今年面临的形势任务,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面临更多风险挑战,全市公安机关承担的使命任务更加繁重,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好局、起好步,创造持续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新的一年要紧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维稳工作主线,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加强底线思维,坚决维护社会稳定,担当安保任务,确保大型活动安全,坚守“四个不发生”工作目标。恪守主责主业,坚决打击违法犯罪,严打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毒品违法犯罪、涉环境资源类违法犯罪,强力推进“破小案、暖民心”工程。加强安全监管,提升治安防控能效;坚持科技兴警,加快智慧公安建设;把握关键环节,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推进“放管服”改革;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以“四讲五提升”活动和“四型”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要全力做好春节安保维稳工作,强化应急值守,加强队伍教育管理,确保春节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