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四次视频会
2020-02-07 10:15
来源: 汉中市公安局 访问量:
打印

    2月5日下午,汉中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四次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国中省长批示和公安部、省公安厅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按照中、省、市和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当前全市公安机关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谞主持会议并讲话。李谞副市长代表市局党委对全市公安民警、辅警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强调:一是全警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二是安保维稳措施要再夯实;三是公共安全监管要再深化;四是指令核查反馈要再加力;五是内部安全防控要再加强。坚决落实中省市部署要求,狠抓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