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安局强力推进冬春严打整治行动
2020-01-02 09:37
来源: 汉中市公安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有效打击、防范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确保今冬明春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汉中市公安局紧扣冬春社会治安特点,主动担当作为,前置防控措施,部署从12月20日起至2020年3月底,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为期100天的以“查隐患、防风险、强打击”冬春严打整治行动,全力维护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新时代的责任担当

  汉中市公安局把冬春严打整治行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一项重要举措,成立了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谞任组长,其他党委成员为副组长,各警种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制定完善工作方案,落实常态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滚动式安全隐患整改、清单制大型活动管理等工作制度,并多次召开党委会、推进会,全面部署、动态研判、精准督导,特别是对确立的三大类33项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阶段任务、细化问题清单、强化措施责任,每日一汇总、十天一通报,项目化考核,清单式推进,确保了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

查防打批次推进,强化主责靶向攻坚

  汉中市公安局立足主责主业,以“查隐患、防风险、强打击”专项行动为抓手,认真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狠抓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风险隐患防范控制、破案打击攻坚,紧盯影响群众安全的黑拐枪、黄赌毒、盗抢骗、环食药等违法犯罪,以严打严防严控的强有力态势,有效防范风险、全力保民平安,筑牢社会治安“防护网”,着力优化社会治安环境,着力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突出隐患整治,强化公共安全监管

  全市公安机关将打破警种、部门界限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全警参与、合力奋进集中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坚持动态化管理、常态化督导不放松,以维护社会稳定、严防治安灾害事故为重点,加大对各个行业、场所的清理、整治和规范力度,紧盯危险物品、治安乱点、交通安全、校园安全和社会治安管控等工作,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在前、防范控制在未萌状态。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