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优秀辅警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12-16 10:56
来源: 汉中市公安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辅警规范化管理要求,提高辅警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12月9日上午,汉中市公安局在市局警校举行了全市公安机关优秀辅警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警校校长钟涛主持,政治部副主任门睿参加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政治部和警校相关科室负责人、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奏唱国歌中开始。会上,组织全体学员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和《学员守则》。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要站位新时代,对标新使命,清醒认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增强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争取在政治理论、警务技能上有新收获,在遵规守纪、队列形象上展示新面貌,不断提高素质能力水平。二要认真学习,保证培训效果。要聚精会神,排除干扰,把精力集中到培训上来,把心思用在提高训练质量上来,全力以赴完成本次培训各项任务。三要严格要求,严守培训纪律。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管理制度,服从管理,尊敬教官,团结同志,自觉树立起警务人员良好形象。

    市局党委对辅警规范化管理工作高度重视,为举办好本次培训班,政治部专门召开协调会议,对教官选派、课程设置、训练场地、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按照要求精心选派优秀辅警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结合辅警队伍实际,科学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警规警纪教育、执法规范化建设、警务技能、保密教育、队列体能训练等课程,选调优秀教官组织施训,力争锻造一支辅警尖刀力量,充分发挥以点带面作用,促进全市辅警能力水平整体提升。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