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守初心担使命——汉中公安圆满完成70周年大庆安保任务
2019-10-11 14:2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祖国70华诞,天汉大地安定祥和 ,喜气洋洋,共享祖国荣光,来汉游客平安顺畅.汉中公安坚守初心担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把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作为今年公安工作的主题主线,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总体部署要求,超前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全力以赴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为全市人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确保了全市国庆期间平安、祥和、欢乐。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认真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备勤制度,全体民警坚守岗位、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认真履职尽责;及时启动信息研判机制,随时掌握重点地区、部位动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安全管理措施,最大限度消除治安隐患和治安盲点,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组织开展“天汉亮剑.2019”反恐演练和特警拉动训练,加强应急处突准备。全市公安检查站启动二级查控勤务,巡特警协同武警在中心城区及各县县城重点部位开展社会面等级巡防,夯实“定点执勤、屯警街面、动中备勤”模式。狠抓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及消防重点单位的安全检查,严格民爆物品、烟花爆竹等安全监管。各个景区景点以及旅游线路设立安全指示、警示牌,加大道路交通巡查、疏导和管控力度,严查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境内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持续开展70周年大庆安保专项督察,对全市公安机关值班备勤、接处警、社会面巡逻防控、警容警纪进行现场督察,助推大庆安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喜庆70华诞的节日里,全市公安机关及时受理群众报警求助,出动警力18360余人次、车辆4520余台次,全市共发刑事案件同比下降19.04%,发生等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同比下降68.42%,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开展公安新媒体“我在岗位上”主题联动,及时发布预警提示信息110余条,积极开展安全保卫,巡逻防范和便民利民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汉中公安良好形象。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