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7 15:2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2019年9月12日下午,汉中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市直公安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谞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市直公安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市公安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组织保障。尽快筹备召开市直公安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面启动、部署推进。市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也要成立主题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加强上下沟通协调,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把主题教育紧紧抓在手上、亲自推动落实。二要加强学习教育。按照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创新方式方法,用好“学习强国”等新兴学习载体,在不扎堆、不出市的前提下利用好我市红色资源,认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入脑入心。三要勇于自我革新。市直公安机关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真正铺下身子广泛开展调研,听取意见建议,深刻对照查摆自身突出问题,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四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注重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在市局主页和门户网站开设专栏专题,充分利用好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新媒体,宣传解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要求,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五要统筹结合推进工作。要注重将主题教育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整治等工作紧密结合,全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公安工作的新成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新成效,为新时代汉中公安追赶超越、服务保障高质量“三市”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