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2019-07-16 09:2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7月8日,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部署,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公安工作新局面。

   省委常委徐新荣,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静芝、郭青、戴征社,副省长徐启方,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在主席台就座。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主持。副省长胡明朗安排工作。省法院院长李智、省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武警陕西省总队司令员周志国、西安市市长李明远、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出席。

   胡和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公安工作一系列方向性、原则性、根本性的重大问题,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公安工作的根本属性、宝贵经验、职责定位,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为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胡和平强调,要坚决捍卫政治安全,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种渗透破坏活动,守牢党和国家安全底线。要切实维护社会安定,学习借鉴“枫桥经验”,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处理,防范和化解各类社会风险。要着力保障人民安宁,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使三秦百姓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胡和平要求,要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完善执法程序、强化执法监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深入推进公安机关机构改革,加快公安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建设,加强管理服务创新。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打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要切实加强保障,坚持从优待警,推动公安机关在更高水平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