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2019-05-29 11:3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528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局迅速贯彻落实,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谞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谞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书记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活动热潮。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单位、每一名民警。

李谞要求,要在精心组织上见实效。要开展“大学习”,做好全警动员和思想发动,开展党组织书记上党课活动,推动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创新各类学习宣传载体,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开展“大宣传”,加强新闻宣传,组织媒体进警营活动,讲好警察故事,弘扬公安正能量。要推动媒体融合,与重点新闻媒体和新媒体良性互动,传播汉中公安好声音。要突出示范引领,深入挖掘全市公安机关在践行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过程中的先进典型,激发广大民警献身新使命的昂扬斗志;要开展“大培训”,全警大轮训,积极推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进培训班,着力提高公安队伍的政治能力和思想业务素质。二要在入脑入心上见实效。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通过召开党委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领导干部带队赴基层宣讲、纳入全警轮训必训科目等多种形式,做到学习无缝隙、全覆盖,确保把全警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三要在统筹结合上见实效。要抓住主要矛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成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到了关键冲刺阶段和决胜时刻,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全面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开展案件、线索、问题“三个清零”,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央督导检查。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为主线,以49项全面铺开重点工作任务为抓手,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各县分局党委班子成员、科所队长和民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