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暨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化动员部署会议
2019-04-29 11:2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428日,市局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暨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化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局党委专职副书记许国强主持会议。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吕锋对全市公安机关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明确了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工作重点、阶段划分和保障措施。

副市长指出,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以“强六基、塑六型”活动为载体, 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教育常态化,是解决当前工作和队伍中存在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是对全市公安队伍担当勇为的一次集中检验。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务必提升政治站位,强化重要性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扎实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这场硬仗。

副市长要求,一要把握关键环节,始终保持实践活动强劲态势。筑牢忠诚履职的思想根基突出党建引领的政治保证提升思想发动的政治效果打牢全警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不断优化服务发展举措抓好放管服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释放过硬队伍的保障作用,发挥典型引领加大表彰奖励,极致从优待警,坚决维护民警执法权益,跟进后勤保障,坚持从严治警,严格作风落实,切实为基层减负,全力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二要大力推进“强六基、塑六型”活动,切实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常态化专题教育引向深入。强理想信念之基,塑造政治型机关。要强理论思想之基,塑造学习型机关。要强纪律规矩之基,塑造落实型机关。要强宗旨立场之基,塑造服务型机关。要强优良作风之基,塑造实干型机关。要强清廉守正之基,打造廉洁型机关。要深入推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长效,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奋力开创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局面。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坚决维护全市平安稳定的社会大局。深化打防管控措施,坚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扎实推进迎检决胜50专项行动。要严格落实重点部位查控勤务工作机制,强化社会面防控。要强化安全管理,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绝对安全。要狠抓各项警纪警规和从严治警要求的落实,加强对各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确保尽职守责、警容规范、警纪严格。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