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安局党委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19-02-03 11:3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声声问候送新春祝福,句句叮咛聚前行力量”。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和其他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分赴基层,走访慰问基层一线民警、烈士、因公牺牲、因公伤残、生活困难民警及家属,向他们送去了新春问候和温暖关怀。

130上午,李副市长深入宁强县公安局看望慰问了刑侦大队民警胡清军、毛坝河派出所民警卢荣琪以及舒家坝派出所。每到一处,李副市长都与民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春节祝福。李副市长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执法办案、维稳安保、抢险救灾、服务群众等方面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对长期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公安民警表示感谢。他强调,节日期间要进一步加强交通秩序管理,抓好社会治安防控,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集中治乱,坚持“露头就打、绝不姑息”,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30日,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志强先后深入汉台分局、交警支队,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和病故退休民警家属。

130日、31日,市局党委专职副书记许国强分赴宁强县公安局、南郑分局,看望慰问烈士、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因公负伤和困难民警。

130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雨团分赴勉县、略阳县公安局,看望慰问患大病、困难民警及因公牺牲、病故民警家属。

130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调研员王永兆深入留坝县公安局,看望慰问烈士、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130日、131日,市局党委委员、刑警支队支队长郭世汉分赴佛坪、城固、洋县公安局,看望慰问烈士、因公牺牲民警家属以及困难民警。

130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吕锋分赴西乡、镇巴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因公牺牲、病故民警家属和困难民警。131日,看望慰问市局离休干部、原汉中地区公安处处长王承在。

 

   131日下午,市局党委专职副书记许国强和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吕锋,在市局机关共同慰问了离退休党总支困难老党员、局机关因公伤残民警、生活困难民警及遗属。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