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安局举行“向人民报告”活动
2019-01-11 11:1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了不断掀起“110”集中宣传月活动高潮,19日,汉中市公安局采取“请进来”的方式,举行“向人民报告”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和行风监督员、基层服务对象代表和媒体记者等各界人士40余人,专门听取全市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并就提出意见建议。

“向人民报告”活动中,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首先代表市局党委及全市公安民警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和行风监督员、人民群众、媒体记者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代表市公安局向参加会议的各界代表报告了去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提出了新一年工作思路和重点。

其间,各界与会代表围绕公安工作及公安队伍建设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并填写了《征求意见表》。与会代表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公安机关取得的成绩,感谢汉中公安为汉中“三市”建设所作贡献,同时紧扣公安工作,提出了加强预防打击网络新型犯罪、城区交通秩序治理、公民信息安全保护、青少年法制教育宣传、电动老年车管控、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等中肯意见;紧扣队伍建设,提出了丰富媒体进警营活动、加强与基础单位社区联动、强化民警担当意识、提升服务群众能力、重视困难民警人文关怀等可行性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让人民群众更加详细地了解了公安机关工作及队伍建设情况,取得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理解、配合、支持;通过征求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发现了工作短板弱项;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改进工作作风,弘扬主旋律;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对美好生化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要求,为警民联手、协同一致共建共创共享未来健康和谐社会,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下坚实基础。

   市政协、市委政法委和市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汉台、南郑、开发区分局、交警支队及市局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