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公安组织全体民警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18-12-21 16:5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上表彰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

1218日上午十点,汉中市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市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与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民警200余人在市局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各县分局、交警支队机关及各科所队除执法执勤岗位民警,均在各自会场组织收看。

通过观看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民警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对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改革创新精神,攻坚克难,履职尽责,担当勇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汉中公安工作新局面,为汉中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追赶超越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