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公安局启动2018媒体进警营活动
2018-11-12 10:5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冲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提升“三率”营造良好氛围,实现追赶超越、争先进位全省先进目标,进一步展示汉中公安在新时代的新作为、新形象。1030日下午,市公安局举行2018媒体进警营活动启动仪式。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吕锋出席并讲话。陕西日报、西部法制报、汉中日报、凤凰网、今日头条、腾讯大秦网等16家媒体、市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交警支队、汉台分局政工科等参加启动仪式。市局政治部副主任门睿主持启动仪式。

吕锋主任指出,市公安局高度重视与媒体之间的交流合作,警媒是彼此信赖、相互依靠的朋友,公安工作需要通过媒体传播,警察形象需要依托媒体展示,媒体价值需要警察援手,媒体品质需要警察烘托。警媒是步调一致、愿景相同的伙伴,媒体视角敏感,社会各个阶层的任何情况媒体第一时间感知,第一时间关注。公安机关直接为群众提供公共安全服务,回应民生期待,化解社会矛盾,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共同的追求、共同的责任、把公安机关和新闻媒体紧紧联系起来,警媒应当成为步调一致、愿景相同的伙伴。警媒是并肩作战、亲密无间的战友。当前,全市公安机关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重点的打击整治行动,全市公安基层单位将不断取得丰硕战果、将不断诞生感人故事、将不断涌现先进典型。全市公安真诚的希望和欢迎各位媒体记者朋友能够继续和我们一道并肩作战,用记者的角度、新闻的眼光,记录那些精彩瞬间,见证那些美好时刻,分享那些动人经历,努力让更多的人感知平安汉中来之不易,平安汉中需要共建共享!

吕锋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策划好、组织好媒体进警营活动。要将此次活动作为接受群众“检阅”、展示良好形象的重要契机,积极与新闻媒体沟通对接;要认真梳理本单位今年工作的重点亮点工作经验,及时、主动向新闻媒体投送真实、鲜活、可读性强的新闻素材;把媒体朋友当成战友,对新闻媒体的采访、报道最大限度地提供便利。

启动仪式结束后,政治部副主任门睿、高卫军带领与会媒体,网友代表走进警营实地参观体验了市局110接处警大厅、汉台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汉台分局智慧小区建设、户政中心、办案中心以及交警支队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基地。从1031日起,将分两组分别由政治部门睿副主任组织西部法制报、西北信息报、人民日报数字传媒;高卫军副主任组织陕西日报、汉中日报、汉中广播电视台记者分赴各县分局开展媒体进警营采访采风活动。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