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第二期派出所教导员培训班开班
2018-11-12 11:0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115日下午,2018年全市公安派出所教导员第二期培训班在市局警校开班。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吕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政治部相关负责同志、警校全体民警及各县分局参训学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市局警校校长钟涛主持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幕,开班仪式上组织学习了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宣读了警校《学员守则》。

吕锋主任从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牢记使命,全力推动我市公安工作实现追赶超越等三个方面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吕锋主任以“党建引领队伍建设正确方向、文化激发公安队伍整体活力”为主题,对当前汉中公安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进行了分析,针对队伍建设这个根本问题,公安机关应该如何在“党建引领队建”方面有所破题,在文化建设方面如何展示新形象、新面貌、新作为等两个方面为全体学员作了专题报告。报告结束后,按照此次培训班的要求,随机点名4名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互动学习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学员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