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局巡特警支队圆满完成省厅突击队集训
2018-10-15 17:1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全面提升我省公安特警队伍应急处突,反恐作战能力和技战术水平,打造特警尖刀队伍,按照省厅党委的部署要求,913日省厅治安局组织全省11个地市和机场公安局特警骨干在合阳特警训练基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强训,市局巡特警支队10名特警骨干参加集训。

      本次集中强训主要开展了长距离武装奔袭、陌生地域搜捕、攻击攻坚战术、长短枪、楼房攀登射击、综合体能射击、狙击步枪应用射击、夜间微光射击、极限体能、武装五公里越野等科目。集训期间,参训队员坚持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刻苦训练,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所有训练科目,展现了汉中公安过硬的实战能力和优良作风。且在阶段性考核和比武竞赛中,我市巡特警参训队员奋勇争先,力争第一,取得了优异的团体成绩,特别是市局巡特警支队民警古海燕获得女子个人武装五公里越野第二名、长短枪应用射击第二名的好成绩,市局巡特警支队民警罗浩、汉台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古德恒通过了省厅狙击手资格考核认证,成为全省首批获得省厅资格认证的狙击手。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