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安局成功举办文艺人才才艺展示暨选拔活动
2018-09-05 10:4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充分发挥公安文化凝聚斗志推进工作的作用,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展示民警风采,同时选拔优秀文艺人才参加全市政法系统文化基层行活动,827日下午,市公安局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全市公安机关文艺人才才艺展示暨选拔活动,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许国强,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吕锋出席了活动,100余名民警在现场为自己的战友加油助威。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县分局及市局机关各部门共计五大类17个优秀文艺作品一一上台进行了展示。选拔过程扣人心弦,歌舞朗诵、克斯独奏、笛子独奏、吉他弹唱,以及曲艺节目《变脸》,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展现出了汉中公安民警多才多艺的一面,他们用动听的音符唱出激昂的警营之歌,用灵动的舞姿跳出火热的警营生活,用饱满的热情演绎多彩的警察人生,展了汉中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吕锋主任对本次选拔活动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活动组织严密,内容健康向上,多角度反映了公安工作、队伍建设和民警的工作、生活,展示了新时人民警察的风采。针对今后的公安文化工作,吕锋主任指出,本次活动只是开始,希望以后开展更多形式多样文化活动在发现优秀人才的同时,开创汉中公安文化工作新局面

现场参观民警纷纷认为此次活动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激发了民警的工作热情,有效地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