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比武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8-07-20 11:3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76日,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比武竞赛在市局警校胜利闭幕,来自全市各县分局和市局机关巡特警支队共40名教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武竞赛采取单人制比赛,分科目逐人进行。参赛教官从警务技能教学法预赛抽签题中抽取一组进行讲解示范,裁判组现场打分,经过预赛、决赛两个阶段和警务实战知识理论、警务实战技能教学法、手枪应用射击、警务综合体技能、警务战术五个科目的综合竞技。各位教官克服时间紧、项目多、实践性强等实际困难,发扬连续作战,勇于拼搏的精神,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风采。来自市局巡特警支队的郑世杰、雍海涛、古海燕,汉台分局付珲、白林奇、李塬,西乡县公安局代健、席珩,宁强县公安局李小刚,略阳县公安局黄逸潇等10名参赛教官被评为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优秀教官,公安汉台分局、西乡县公安局、市局巡特警支队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通过比武,既检验了近年来全市警务实战教官队伍的教学水平和实战能力,也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推动了全市警务实战训练工作全面、协调发展的目的。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