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最美系列人物”发布十名民警荣获“最美人民卫士”称号
2017-10-02 08:3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930上午9时,汉中市文明办、汉中市创建办及市级相关单位在汉中市地税局多功能厅举行了汉中市2017年第三期“最美系列人物”暨“最美人民卫士”“最美司乘人员”“最美白衣天使”“最美导游”“最美公路人”“文明窗口示范岗”入选名单发布仪式。

 经过基层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市文明办、市创建办、市公安局决定授予韦堂波等10名同志为汉中市“最美人民卫士”称号,同时,交警支队二大队运达十字岗等2个岗亭被授予“文明窗口示范岗”殊荣。

 市局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再接再厉,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全市广大公安民警更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现亲民、为民、爱民的良好形象,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之中,书写“最美人民卫士”新篇章。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