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行动】雷江声副市长督导检查中秋节安保维稳及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管理工作
2022-09-22 11:01
来源: 汉中市公安局 访问量:
打印

9月1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江声前往中心城区重点部位、基层派出所、汉中西高速出口督导检查中秋节安保维稳,赴十天高速新街子收费站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管理工作,沿途踏勘调研108国道道路交通情况。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兼党委副书记刘爽,交警、治安、督察支队负责同志参加。

在兴汉胜境景区,雷江声同志一边察看警力部署,一边听取节日安保、交通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要求汉台分局尽快理顺景区治安部门的指挥体系和执法体系,交警部门下大力气整治车辆占用主干道违停问题,共同营造良好的景区治安交通环境;在开发区分局鑫源派出所,详细询问城乡结合部治安状况和接处警情况,鼓励大家“分局虽然起步晚,但后发优势明显,要依托区域特点强化自身建设。”在汉中西高速出口,认真察看车辆通行和疫情防控情况,要求交警部门对可能出现的车辆拥堵、道路堵塞等问题,制定出周密、细致的应急处置预案,防患于未然;在新街子收费站,全面了解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情况和安全管理措施,现场指导车辆的路面管控、出站管理和执勤点设置,要求交警部门严格落实“远端分流、近端疏导、梯次管理、紧急避险、优质服务”机制措施,并叮嘱大家“危化品车辆管理责任重大,一定要尽心尽力。”最后,雷江声前往天汉大道运达十字路口,询问交通示范街创建、严管街整治情况,强调要适应执法环境带来的挑战考验,坚持正向激励、反向推动,用好通报、抄告等非执法性硬措施,做好静态管理和动态巡防,让广大交通参与者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雷江声同志每到一处都向执勤民警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勉励广大民警坚持坚守、再接再厉、毫不松懈,继续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