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浩 调研市公安局工作
2022-04-14 09:49
来源: 汉中市公安局 访问量:
打印

4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浩到市公安局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雷江声参加调研。

王浩先后到公安汉台分局汉中路派出所、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现场和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基层所队建设、安保维稳、打击犯罪、社会治理、为民服务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王浩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训词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市“两会”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确保全市大局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浩强调,公安机关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严明警纪警规,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风险意识,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要强化大局意识,对电信网络诈骗、拐卖妇女儿童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加快“雪亮工程”、智慧安防等信息化建设进度,常态化开展“进知解”活动,不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便利群众办事出行,更好服务企业发展,为汉中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扎实抓好全警实战大练兵,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措施,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