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察节特辑】用荣誉铭记这闪亮的日子——2021年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汉中市第三届“双十佳”发布圆满完成
2021-01-08 16:44
来源: 政治部 访问量:
打印

      
      为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大力选树宣传公安机关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激励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忘初心、拼搏奉献,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充分展现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由中共汉中市委宣传部、政法委、文明办,汉中市公安局联合命名表彰的汉中市第三届“十佳天汉警队”“十佳天汉卫士”创评结果已经揭晓。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弘扬正气,1月6日下午,汉中市公安局在汉台区红星剧院举行 “奋进新时代 忠诚铸警魂”——2021年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汉中市第三届“十佳天汉警队”“十佳天汉卫士”发布活动。活动现场庄严、隆重、奋进、感人,警歌声声、警旗猎猎、警徽闪耀、誓言铮铮,发布现场共分《铮铮铁骨铸警魂》《为民情怀暖民心》《不忘初心践忠诚》《热血华章踏新征》四个篇章,通过播放视频短片、现场人物访谈、文艺节目演出等形式生动展现汉中市第三届“双十佳”获奖集体和个人先进事迹,在一个又一个平凡而又温暖的警察故事背后透射出公安英模的崇高精神,诠释了以执着坚守为民初心,用热血和生命践行忠诚警魂的汉中公安精神,全面展示了近年来汉中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肩负责任,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展示了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忠实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坚定决心和良好精神风貌。



      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凝聚力量。汉中市公安局始终坚持不断激励引导广大民警以“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汪勇为榜样,充分发挥“十佳天汉警队”“十佳天汉卫士”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把忠诚熔铸于灵魂。汉中市“双十佳”评选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铸就“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为目标,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期间先后涌现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周莉,“三秦最美警察”反诈先锋——杨帆,疫情期间救助湖北司机“教科书式执法”“汉中式厚道”的汉中高速公路大队,全国公安“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单位勉县新街子派出所等一批汉中公安先进典型,激励全警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迎歌而来

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一起见证这份荣誉

他们是

汉中市第三届“十佳天汉警队”“十佳天汉卫士”


汉中公安

庆祝2021年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精彩视频

敬请期待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