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安题材电影《雷霆行动》在汉中开机
2020-08-03 09:23
来源: 公安局 访问量:
打印
     7月31日上午,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荣耀战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公安特警题材主旋律电影《雷霆行动》开机仪式在汉中市汉台区天汉长街文投影城举行。汉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汉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谞及企鹅影视相关负责人、剧组主创人员出席开机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志强致辞。
    电影《雷霆行动》讲述了卧底特警与贩毒集团斗智斗勇、殊死搏斗,历经血与火、生与死的较量,最终打击了犯罪分子,一举歼灭贩毒集团,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故事,将充分展示汉中公安民警英勇无畏、能打善战、利剑出鞘、不辱使命的汉中公安铁军形象,对于大力开展禁毒预防教育、树立汉中公安良好形象具有积极意义。
    杨志强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汉中公安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坚守时代使命,忠诚担当尽责,扎实开展禁毒人民战争,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力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奉献了新作为,作出了新贡献。《雷霆行动》摄制组选择在汉中开机拍摄,是对汉中公安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平安汉中、法治汉中、“真美汉中”的弘扬和展示,汉中公安将积极配合、全力参与,确保拍摄工作顺利进行。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