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4-28 14:27
来源: 公安局 访问量:
打印

427,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主持会议并就全市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局党委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陕西工作的关心支持、对陕西发展的殷切期望、对家乡人民的亲切关怀,进一步明确了陕西工作方向性、全局性问题,为陕西发展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带来了机遇,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温暖、倍感振奋,倍增做好新时代汉中公安工作的奋斗动力和前进信心。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要深入学习宣传求实效。狠抓组织引领,依托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制度,认真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常态化的学习。狠抓学习宣讲,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纳入公安教育训练课程、作为政治练兵主要内容,着力通过专题学习、辅导报告等形式,推动广大民警学懂弄通、融会贯通。狠抓氛围营造,着力营造学思践悟的良好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为机关、基层和广大民警立标杆、作表率,引领全市公安机关不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勇于攻坚克难创佳绩。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家国情怀,忠诚履职尽责,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对各类风险的精准发现、研判、处置能力,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加大涉枪爆、电信诈骗、黄赌毒、食药环等违法犯罪打击,把握刑事犯罪特点规律,研究破解机制措施,努力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社会安全稳定。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为牵引,大力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智慧小区、雪亮工程建设步伐,提高社会治理智能化、科学化、精准化水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推进打击整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持续抓好危爆物品管理、高排放车辆淘汰、烟花爆竹禁限放措施落实,筑牢秦巴生态安全屏障。要全面从严治警管队伍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不懈地加强公安机关党的建设,确保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自觉践行党在新时代的组织路线,突出政治功能,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推动全局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构建大监督格局,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的主体责任,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探索建立队伍隐患排查管控与队伍廉政风险预警机制,涵养风清气正的警营政治生态,着力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