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禁毒工作暨铁腕禁毒风暴年部署会议
索  引  号: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11日 00:00
来       源: 发布机构:
内容概述:

4月7日,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全市公安禁毒工作暨铁腕禁毒风暴年部署会议,贯彻全省公安禁毒工作暨铁腕禁毒风暴年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公安机关认真开展铁腕禁毒风暴年活动。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警支队长王雨团作了会议讲话并和各县、分局禁毒工作分管领导签订了《汉中2017“铁腕禁毒风暴年”目标责任书》。

王雨团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市禁毒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就开展好全市铁腕禁毒风暴年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要求各县、分局务必认清面临形势,正视存在问题,从思想上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强化主动作为,狠下决心解决存在问题,突破瓶颈难题实现追赶超越。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要求各县、分局扎实推进禁毒宣传教育、禁毒整治、社区戒毒(康复)、吸毒人员收戒管控、禁毒管理五个攻坚战,确保全市禁毒工作上台阶,铁腕禁毒风暴年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夯实责任,落实措施。要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切实落实各有关警种打击责任,建立多警种、多部门情报共享、资源共用、整体联动、运转高效的“大禁毒”工作格局。

会上还对全市“秦盾砺剑”行动和2017年第一季度公安禁毒工作情况进行讲评,汉台分局,南郑、城固、略阳县公安局分管禁毒工作的局领导就扎实开展铁腕禁毒风暴年活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市局刑警、治安、交警、行动技术、网安、食品药品侦查、法制、监管支队负责同志,各县、分局相关警种负责人,汉中市林业局森林公安局、陕西省林业公安局第三分局、汉中机场公安局、汉中火车站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916-2688840   网站地图
单位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0号 陕ICP备14003207号-2   邮政编码:723000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4号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