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公安局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索  引  号: 发布时间: 2016年03月25日 00:00
来       源: 发布机构:
内容概述:

汉中市公安局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预防、制止和侦查违法犯罪活动;防范、打击恐怖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管理交通、消防、危险物品;管理户口、居民身份证、国籍、出入境事务和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居留、旅行的有关事务;维护国(边)境地区的治安秩序;警卫国家规定的特定人员、守卫重要场所和设施;管理集会、游行和示威活动;监督管理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工作;指导和监督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组织和重点建设工程的治安保卫工作,指导治安保卫委员会等群众性治安保卫组织的治安防范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我局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一级预算单位,财政全额拨款。我局现有民警450人,其中:行政在职人员436人,工勤人员14人。现有离休人员2人,退休人员87人,遗属18人,60年代精简人员1人,聘用临时人员64人。现有公务用车38辆

三、预算数据说明

 (一)2016年预算收入情况。全年总收入5591.8万元,其中: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5591.8万元。

 (二) 2016年预算支出情况。全年总支出5591.8万元。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本年“三公”经费为150.67万元,比上年下降5.5%。其中:公务用车保有量38辆,发生运行维护费143万元,比2015年下降2%;全年国内公务接待300批次1000人次,费用7.67万元,比2015年下降1%。费用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按全市统一要求进一步控制公务用车,严格按标准公务接待。

 

                                                                                              2016年3月24日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916-2688840   网站地图
单位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0号 陕ICP备14003207号-2   邮政编码:723000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4号

汉中市公安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安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